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双学位项目

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双学位、短期留学、本硕连读项目
编辑:      发表时间:[2017-06-05]       阅读:

该项目国际处官网发布时间:每年3月;出访时间:9

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建立于1899年,是一所具有百年历史的州立公共大学。现有注册学生将近三万人。学校占地3平方公里,位于亚利桑那州的弗拉格斯塔夫市(Flagstaff),紧邻闻名世界的大峡谷、拉斯维加斯。

北亚利桑那大学最大的教学特色之一就是小班教学,学生与教授比例为27:1, 让每一个学生的学业进步和个人发展得到更多关注。北亚是被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学位授予单位,其教授本科课程的学院主要有:工程、森林与自然科学学院、弗兰克商学院、艺术与文学学院、教育学院、人类科学与健康学院、社会行为学学院。北亚设有150多个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有来自美国50个州以及全世界70多个国家的学生。

北亚利桑那大学近年来注重与中国高校的学术交流合作,建立起了1+2+1、2+2、1+3、2+3、短期留学等多种成功有效的合作教学模式,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国际化人才。目前,我校与北亚利桑那大学开展2+2双学位项目、短期项目、2+3本硕连读项目以及其他教师交流项目。关于学生项目详情、【2+2双学位项目、短期项目申请流程】、【2+3本硕连读项目申请指南】可在往期通知中了解:http://gjc.xauat.edu.cn/info/1030/1791.htm

 

国际处联系人:卢老师    联系方式:82202594

NAU北京办事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西区11号楼1004室 李羽辰收

邮编:100022 电话:010-58690302

邮箱:china@nau.edu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