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交换生项目

2016年欧盟水信息和水管理硕士奖学金项目
编辑:      发表时间:[2015-11-02]       阅读:

欧盟水信息和水管理项目

欧盟水信息和水管理项目隶属于伊拉斯谟国际交换生计划(ERASMUS MUNDUS),是由尼斯索菲亚大学(法国)、布兰登科技大学(德国)、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西班牙)、纽卡斯尔大学(英国)、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匈牙利)组成EuroAquae联合会,共同设立的全英语授课硕士奖学金项目,旨在培养从事水信息采集、开发、利用,水信息预测、预报、分析处理和运行维护技术与管理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专业人才,并由上述5所大学联合授予水管理和水信息科学硕士学位。该项目每年向中国地区提供20个名额,项目学制为两年,共四个学期:

第一学期:基础、通识知识授课,在尼斯索菲亚大学(法国)进行授课。

第二学期:水信息概念的应用、水信息相关方法论及水信息相关工具应用等课程,在纽卡斯尔大学(英国)进行授课。

第三学期:四个专业方向可供选择:水信息系统、城市水管理、内陆水管理、决策系 统。可在尼斯索菲亚大学(法国)、勃兰登堡科技大学(德国)、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西班牙)3个校区中进行选择。

第四学期:完成一个研究计划或专业实习。专业实习旨在培养职业技巧,学生可自行选择实习地点。(可选择回校实习,并深化研究)

奖学金申请

根据伊拉斯谟条例规定,EuroAquae联合会每年为非欧盟国家的项目申请者提供25个奖学金名额。在申请者通过EuroAquae联合会的选拔及欧盟委员会的批准后,可获得2年达42000欧元的奖学金,本项目学生有资格申请该奖学金。

申报流程

1月-6月 报名申请,并获得录取通知书

5月-7月 签证材料准备、签证辅导

7月-8月 办理签证

9月 获签赴法

招生对象

应届或往届大学优秀毕业生以及硕士研究生一年级学生:
专业背景:环境科学、物理(力学相关)、计算机科学、机械工程等专业;
英语要求:大学平均成绩75分以上,专业课不得有不及格科目;
成绩要求:雅思6.5分;
费用情况

1.学生需缴纳报名费和留学服务费;

2.第三方材料办理费(考试费、认证费、面签费等)约6000元;

3.项目学费:2年共计5000欧元(获得奖学金后学费将减免至该数额);

4.医疗保险费约300欧元/年;

5.护照费、签证费、往返机票及留学期间生活费等其他费用由学生自理。

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合作处 马宁 029-82202169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010-66411821转618/615/669/662

详细简章请点击下载:欧盟水信息项目简章.doc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