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短期文化交流项目

美国圣马丁大学暑期文化交流项目
编辑:      发表时间:[2017-06-07]       阅读:

该项目国际处官网发布时间:每年3月;出访时间:每年7月

美国圣马丁大学是我校的友好院校,两校于2008年缔结了校际交流协议并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为了落实两校之间的学生课程与文化交流,近年我校已多次在暑假期间赴美参加圣马丁大学开设的夏季文化交流项目,反映良好。

一、选派对象:全体在校生

二、交流时间: 7月至8月约15天(含往返时间)

三、交流内容:

项目主要包括在校课程学习、美国家庭寄宿及其他参访活动。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在美期间将完成英语语言课程的修习,修满课程可获得由圣马丁大学颁发的课程学习证书。同时项目还将安排我校同学与美国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活动和相关参观游览。

四、项目费用、申请流程参见最近一期项目通知http://xy.xauat.edu.cn/wsch/news.asp?id=284&bh=2977

联系人:卢老师 联系方式: 82202594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