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招生简章

台湾地区高校长期交换生和短期交流生项目
编辑:      发表时间:[2013-02-28]       阅读:

台湾地区高校长期交换生和短期交流生项目

一、 可申请的台湾地区高校:

中国文化大学、世新大学、朝阳科技大学、崑山科技大学、南开科技大学及云林科技大学

二、 项目介绍:

1.长期交换生项目:选派我校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不含大一和即将毕业学生)赴台湾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交换课程学习,在台时间为4个月左右。参加该类项目学生的专业必须与赴台学习的专业相同或相近,在征得院系及导师(或辅导员)的同意下,严格按照《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学习和学分认定暂行管理办法》的要求,在赴台前完成课程对接表和学分认定表,并由所在学院教学办和学校教务处认定后,按照校港澳台办公室要求准备的材料办理赴台手续,并在规定的时间抵达台湾。

2.短期交流生项目:选派我校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无专业和年级限制)赴台湾进行为期2—4周的课程学习和文化交流活动。参加该类短期项目的学生须征得学院和导师(辅导员)的同意,按照校港澳台办要求准备的材料办理赴台手续,并在规定时间抵达台湾。

三、 申请时间:每年3-4月和10-11月申请赴台

四、 申请材料:赴台申请书、报名表、在校成绩单、在学证明、健康检查表、个人境外保险和照片(不同学校申请材料略有不同,以通知为准)

五、 项目费用:长期交换生项目费用为人民币25000元左右,短期交流生项目费用为人民币10000元左右,费用包含:台湾及大陆办理入台证和许可证相关费用、台湾高校学费、往返机票、在台期间的食宿和保险等,所交费用不含任何个人消费。

港澳台事务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