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招生简章

2016年寒假台湾开南大学冬令营项目通知
编辑:      发表时间:[2015-11-02]       阅读:

2016年寒假台湾开南大学冬令营项目通知

各院、系:

2015年我校与台湾开南大学缔结了校际交流合作协议,我校于2015年夏季选派14名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赴台湾开南大学进行为期22天的夏令营活动,项目反响很好。我校将于2016年寒假期间组织在校学生赴台湾开南大学参加冬令营活动。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同学请按照要求,准备申请材料并交至校港澳台办公室审核。在台期间的学费、往返旅费、食宿费及生活费由学生自行担负。

1.选派对象:在校生

2.赴台学习时间和期限:2016年1月24日至2016年2月3日

3.所需递交的申请材料:

(1)冬令营报名表一份

(2)白底背景照片电子文件

(3)大陆地区人民入出台湾地区申请书

(4)在学证明一份

(5)身份证正反复印件(JPG图档)

(6)具结书一份

(7)学生出访审批表

(8)同意推荐意见函,然后将申请材料纸质版与电子文档及学院的同意推荐意见函于2015年11月20日之前一同报送港澳台办公室(行政楼310室)。

(9)材料下载:開南大學冬令營報名表.doc

联 系 人:马宁

82202169

港澳台事务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