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美国桥港大学Neil Albert Salonen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编辑:      发表时间:[2016-06-17]       阅读:

6月16日上午,美国桥港大学(the University of Bridgeport)Neil Albert Salonen校长,校长特别助理翁鑫龙先生一行2人访问我校。校长苏三庆教授会见了Salonen校长一行,副校长张健、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邱必震、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熊仲明、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段中兴、艺术学院院长蔺宝钢、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春梅等参加了会见。

双方校长进行会谈

苏校长首先对Salonen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会见中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师资队伍、国际交流及国内外竞赛获奖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桥港大学在国际化办学方面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师生交流、人才联合培养、专业共建、协同创新等方面强化合作,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

Salonen校长非常高兴能够访问我校。他介绍了桥港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及办学特色,指出双方在办学及科研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可以在未来探寻更多的合作点,促进两校间的友谊。他说,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资源,中国的高校能够基于自身的文化积淀进行办学,这一点不同于美国并让他印象深刻。他相信,双方在未来会有更广泛的合作空间。

双方合影留念

桥港大学在计算机科学和艺术设计方面有着较强的办学特色。2014年起,我校计算机科学和环境艺术设计两个专业与桥港大学相应学科专业开始探索合作交流模式,长期的沟通奠定了彼此深入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的基础。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