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西安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尚长春处长一行来访我校
编辑:      发表时间:[2016-09-08]       阅读:

9月7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尚长春等一行4人到访我校,就高校国际交流相关工作开展调研。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熊仲明主持。

熊仲明处长首先对西科大国际处尚长春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就我校教职工派出、学生国际交流、来华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外籍教师聘请与管理、瑞典吕勒欧孔子学院等方面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西科大与西建大是兄弟院校,在办学背景、专业设置等多个方面都有很多共同点,希望在今后与兄弟院校加强沟通,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尚长春处长对我校同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西科大也在积极拓展国际交流工作,此次到访西建大,就是希望借鉴兄弟院校的国际化办学经验,广泛交流外事相关工作情况。他还特别了解了我校教职工因公出访、教师赴国境外培训、语言生培养等工作。尚长春处长表示,两校在今后要多走动、多沟通,相互借鉴、共谋发展。

座谈后尚长春处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留学生公寓配套设施。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