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我校与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编辑:      发表时间:[2017-03-08]       阅读:

3月6日上午,校长刘晓君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校长佩里兹·杜兰一行,并与佩里兹·杜兰校长共同签署了两校合作协议。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副校长格雷罗·曼萨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西安分会会长龙晓华、我校副校长牛荻涛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刘晓君在致辞中对佩里兹·杜兰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表示,我校十分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已与海外80余所知名院校及机构达成合作关系。2015年11月,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国际关系项目部部长伊恩丝·加纳多女士来访,与我校环境学院、管理学院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学科专业、课程交流、合作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为两校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两校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师生交流、人才联合培养、科技协同创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开启新的篇章。

佩里兹·杜兰校长向大家介绍了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的办学情况。据介绍,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位于西班牙中西部,创立于1973年,一所专业设置全面、实力较强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佩里兹·杜兰校长邀请刘晓君校长访问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并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与交流,不断增进双方友谊,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办学国际化水平。

随后,校长刘晓君与佩里兹·杜兰校长代表两校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互赠纪念品。

签约仪式结束后,佩里兹·杜兰校长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建筑广场。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