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英国爱丁堡-瓦特大学傅永庆博士来我校讲学
编辑:      发表时间:[2009-12-29]       阅读:
英国爱丁堡-瓦特大学傅永庆博士来我校讲学

发表日期:2009年12月29日 阅览次数:486 新闻来源:笃实新闻网

12月28日下午,应机电工程学院的邀请,英国爱丁堡郝瑞-瓦特大学(Edinburgh Heriot-Watt)机电学院副教授傅永庆博士为我校师生作了一场关于微电机与微电子研究方面的精彩报告。院党委副书记雷鹏主持了本场报告会。

傅永庆博士

傅永庆博士本科及硕士毕业于西安理工大学,后经过勤奋努力,出国深造,先后获得了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博士学位,新加坡-麻省理工学术联盟、英国剑桥大学博士后学位。报告会中,傅永庆博士首先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和自己的主要研究方向,使同学们对微系统、智能材料等方面的前沿知识和发展概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同学们也从傅永庆博士的求学经历中了解了国外知名大学的办学理念和教学特色。


报告会的尾声,同学们纷纷向傅老师请教关于出国深造和专业知识的相关问题,傅老师耐心的一一作答。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用经久不息的掌声对傅永庆博士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

(供稿:机电学院 编辑:黎文彬)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