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美国大雾山铜管五重奏乐团在我校举办音乐交流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0-05-06]       阅读:
美国大雾山铜管五重奏乐团在我校举办音乐交流会

发表日期:2010年05月06日 阅览次数:1335 新闻来源:笃实新闻网

5月4日晚,我校西门广场流动舞台上演了一场由美国大雾山铜管五重奏乐团和我校大学生交响管乐团共同带来的精彩音乐交流表演。

大雾山铜管五重奏乐团精彩表演

演出开始前,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赵蕾老师,代表学校向美国大雾山铜管五重奏乐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大雾山管乐团为中美文化交流所做的贡献,并预祝演出圆满成功。

演出开始后,美国大雾山铜管五重奏乐团先后为师生演奏了美国名曲《简单的礼物》、《赞美诗四首》、《拉苏斯长号》等经典曲目,同时还特别演奏了中国古典音乐《梁祝》、《瑶族舞曲》,赢得广大师生一阵掌声。

我校大学生交响乐团献艺

为表示对美国友人的欢迎,我校交响乐团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单簧管重奏《美国巡逻兵》博得了美国友人的好评;萨克斯八重奏《谐谑曲》让大家听得如痴如醉;打击乐重奏《心随鼓动》把演出推向高潮。最后,交流会在美国大雾山铜管五重奏乐团带来的《That’s a Plenty》圆满落幕。

合影留念

相关介绍:

美国大雾山铜管五重奏乐团成立于1993年,五位成员均为西卡罗来纳大学的音乐教授。该乐团不仅能演奏欧美早期文艺复兴时期著名音乐大师的音乐作品,还可以演奏流行、摇滚等现代音乐。他们曾在美国纽约著名的卡内基音乐厅演出并受到高度赞誉,还先后到俄罗斯、英国、爱尔兰等欧洲国家演出。此外,大雾山乐团成员还致力于社区的服务表演工作及义务演出,向当地新建图书馆和医疗研究机构捐献善款并为其筹集资金。

(网站通讯员:石永波 张薇 编辑:黎文彬)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