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国家外专局第二期赴美干部英语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
编辑:      发表时间:[2010-05-14]       阅读:
国家外专局第二期赴美干部英语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

发表日期:2010年05月14日 阅览次数:1840 新闻来源:校报编辑部

5月14日上午,由国家外国专家局举办的“中央和国家机关中青年干部赴美国英语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校粉体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这是我校继2009年之后第二次承办此项培训。国家外国专家局出国培训管理司司长崔长征,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副厅级巡视员高扬,陕西省外专局副局长李晓东,我校党委书记高明章、校长徐德龙院士等出席了开学典礼。仪式由副校长王晓昌主持。

徐德龙校长致词

仪式上,徐德龙校长代表学校向莅临我校的国家外专局领导和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徐校长指出,多年来,我校十分重视教育培训工作,先后多次为各级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举办各层次、各类别的培训班,这次能够承办本次国家级的外语培训班,既是外专局领导对我校的信任,也是有力的鼓励和鞭策。徐校长表示,学校将竭尽所能为广大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并希望各位学员能在繁忙的学习之余,对我校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崔长征司长讲话

国家外国专家局出国培训管理司司长崔长征代表国家外专局对本次培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学校所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表示感谢,并向对参加中青班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几点期望和要求。他希望广大学员尽快完成从一名领导干部到普通学员的转变,从个人家庭生活向集体生活的转变及学习方式方法的转变,以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和节奏。此外,外籍教师代表詹姆斯和学员代表国家海洋局梁金哲也分别做了发言。

外籍教师代表詹姆斯发言

2009年5月,国家外专局赴美干部英语培训班在我校开班。经过教学实践,国家外国专家局对我校承办的首期培训班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认为是该培训项目实施以来组织、管理和效果最好的一次。今年3月,经过双方友好协商,国家外国专家局出国培训管理司吕革副司长与我校副校长王晓昌教授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备忘录,确定2010年中央和国家机关中青年干部赴美国英语培训班继续在我校举办。

(记者:赵阿锋 编辑:张强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