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我校与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签署研究生基础项目协议
编辑:      发表时间:[2010-09-15]       阅读:

我校与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签署研究生基础项目协议

9月12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与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研究生基础项目协议签约仪式暨中英科学桥水泥基材料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粉体所举行。校长徐德龙院士、副校长王晓昌教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任勇翔教授、校长办公室鲁莉副主任、研究生学院副院长孔月萍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书记程福安教授及副院长李辉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卢才武教授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和揭牌仪式。仪式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任勇翔教授主持。

徐德龙校长致词

彼特格森校长讲话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十所大学之一,有百余年的办学历程,与我校在多个学科方向都有着很多相似之处。自2008年起,两校就开始积极联络,开展合作研究项目,并积极PMI2项目和中英科学桥项目的实施。

此次研究生基础项目协议的签署为我校学子出国学习深造开辟了新的渠道,为培养具有国际环境适应能力的人才搭建一个崭新的平台,也将为不断增进两校学者间的相互了解奠定了基础。同时,中英科学桥水泥基材料联合实验室的揭牌将为两校在这一领域的合作提供必要的研究环境和平台,能有效地保障合作研究的顺利实施。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校长彼特•格森教授一行在徐德龙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粉体工程实验室、校史馆和建筑广场,加深了对我校办学历史和办学模式的认识和了解。9月13日,彼特•格森教授一行还在我校管理学院就两校联合开展的PMI2研究项目进行了学术交流。

关于相关留学项目的信息,请登陆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网站查询,详情可咨询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工作人员。

联系方式:82202169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0.9.15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