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来访我校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18-06-27]       阅读:

6月25日下午,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电气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习江涛教授一行到访我校。副校长郝际平教授与习教授一行亲切座谈,我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昊、副院长孔月萍,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春梅等参加座谈。


郝际平校长对习江涛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与伍伦贡大学于九十年代已建立合作关系,其本人也曾在伍伦贡大学作为客座教授进行合作研究。伍伦贡大学电气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和我校信息控制与工程学院有很多共同点,希望两校以此次习江涛院长到访为契机,挖掘更多合作项目,推进两院乃至两校在师生交流、人才联合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合作。

习江涛院长介绍了伍伦贡大学及其电气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相关情况。他指出,伍伦贡大学十分重视国际交流工作,特别是与中国高校的合作,近几年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伍伦贡大学非常希望与西建大在师生联合培养领域开展交流,并以此为基础拓展教师培训、科学研究合作。

澳大利亚伍伦贡市华人商会会长、卧龙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昊璟先生,澳大利亚陕西总会副会长、卧龙教育集团董事张磊先生参加座谈。会谈中,王春梅副处长介绍了我校情况,吴昊书记、孔月萍副院长介绍了信控学院及其学科相关情况,并诚挚邀请习教授能作为我校兼职教授促进两校信息学科的交流和合作。


伍伦贡大学建于1951年,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伍伦贡市,澳大利亚十大研究型大学之一。该大学以教育、工程、科技、商学、自然科学为主的综合性大学,其信息技术、计算机科学、工程学领域代表全澳顶尖水平。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