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2018级新生赴国境外交流项目宣讲会成功举办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18-09-30]       阅读:

为拓宽学生国际化视野,方便2018级新生了解我校国境外交流项目,为大学四年的学习提前做好规划,国际交流合作处于9月20日-21日在草堂校区南山书院及学府城为各学院新生举办赴国境外交流项目宣讲会。

国际处老师向同学们分别介绍了我校赴国境外交流的具体项目内容,从时长、选拔要求、费用及优势等方面对世界顶级名校访学项目、双学位项目、国家公派项目、交换生项目及短期文化交流项目做了解读。并与在座同学们分享了以往留学生的有趣事例与丰富经验,告诉大家当代大学生值得也更需要更好的平台来提升自己,并真诚地希望大家能提升英文成绩、专业成绩与综合素质能力,为出国境留学做好准备。


 

会后,国际处老师与新生们进行了一对一的问答。此次宣讲会不仅为大一新生提供了丰富的国际交流项目信息,开拓了学生们的国际视野,激发了同学们出国留学的热情,为学生提供了多种形式的国际化学习平台,同时也促进了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的开展。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