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到访我校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19-03-22]       阅读:

321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简称“UBC”)国际生高级顾问Sven Clarke到访我校,与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人员就UBC暑期项目进行交流。双方首先对两校情况作了简要介绍,Clarke先生详细介绍了UBC项目的具体实施情况,重点阐述了UBC的奖学金项目。我校表示,愿意推广UBC的短期交流项目,并期待以此为契机,建立两校间更广泛、更深入的交流。


UBC位于温哥华市,始建于1908年,前身为麦吉尔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分校(McGill University College of British Columbia),于1915获批独立,是加拿大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成员,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历史最悠久的大学。 其学术实力多年保持在世界前35,是全球最顶尖的20所公立大学之一。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