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南澳大学艺术、建筑与设计学院到访我校访问交流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19-04-12]       阅读:

48日至10日,我校合作院校——澳大利亚南澳大学(UniSA)艺术、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Jane Lawrence教授、建筑博物馆馆长Christine Garnaut教授和Ning Gu一行访陕西省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和我校建筑学院访问交流。我校副校长王树声教授、建筑学院常务副院长雷振东教授等参加会见并座谈。

王树声教授对Lawrence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中国城市人居环境历史图典》相关研究工作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我校与南澳大学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两校在建筑、城规等领域有很大合作空间,希望两校以此次Lawrence院长到访为契机,挖掘更多合作项目,推进联合培养、国际出版物合作、科研创新等方面的交流。

访问期间,Lawrence院长介绍了UniSA艺术、建筑与设计学院发展历史、学术成果、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情况,她表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与南澳大学通过联合创办安德学院,已具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希望两校在建筑、城乡规划、风景园林、艺术设计等学科领域开展师生互派、联合策展、国际工作坊等多元合作,期待在新型城镇化、遗产保护方面结合两校专业及资源优势进行联合科研工作。

在我校建筑学院访问期间,雷振东教授介绍了建筑学院相关情况。他指出,建筑学院十分重视国际交流工作,有丰富的国际交流经验,近几年取得丰硕的合作成果,期待在师生联合培养领域开展交流,并以此为基础拓展科学研究合作。

访问期间,Lawrence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建筑广场、古建筑博物馆和隋宇文恺营造纪颂碑。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