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英国雷丁大学来访我校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19-04-16]       阅读:

4月15日,英国雷丁大学建筑环境学院Emmanuel A. Essah副教授到访我校,与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春梅就两校间硕士双学位项目作进一步洽谈。

双方肯定了两校前期在硕士双学位项目和专业教师培训方面的合作,并就进一步推进博士联合培养、联合科研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表示,两校自2012年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合作基础良好,希望继续在更多学科领域推进硕士双学位项目,并开拓多层面合作。

当日,Essah副教授就硕士双学位项目召开了专场宣讲会,并对项目申请学生进行了面试。


2019年雷丁大学硕士双学位项目通知链接:http://gjc.xauat.edu.cn/info/1030/1792.htm

2019年雷丁大学暑期项目通知链接:http://gjc.xauat.edu.cn/info/1030/1794.htm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