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法国上法兰西理工大学到访我校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19-04-19]       阅读:

417日,法国上法兰西理工大学(简称“ENSIAM”)国际关系事务负责人Jonathan Brindle等到访我校,与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春梅就ENSIAM相关学位项目进行交流。双方首先对两校情况作了简要介绍,Brindle先生详细介绍了ENSIAM 留学项目,重点阐述了该校跨学科专业的办学特色。我校表示,希望以学生尤其是硕士、博士联合培养项目为契机,推进两校联合科研、联合实验室等各方面合作。此次Brindle先生的到访建立了两校的沟通桥梁,双方互邀校领导访问学校,并就后续匹配专业挖掘合作资源等工作达成共识。


ENSIAME 1979 年被工程师委员会认,并由国家高等教育与研究部设立,2002 年合并后被称为 ENSIAME。学院面向国际,拥有 EUR-ACE 欧洲工程师教育体系认证, 位于Valenciennes市, 拥有悠久工业和文化传统的地区中心, 同时也是欧洲北部的十字路口, 毗邻布鲁塞尔, 巴黎, 阿姆斯特丹, 柏林, 伦敦和卢森堡等欧洲主要核心城市。 目前学院有约 1000 名学生, 其中 750 名工程师学生。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