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马来西亚科技大学中国事务部代表团到访我校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19-05-24]       阅读:

2019年5月22日上午10点,马来西亚科技大学中国事务部代表罗卓君女士一行3人到访我校,与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就教师海外培训项目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陈荣对马来西亚科技大学中国事务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科背景及开放办学成果。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嵇启春就提高我校教师英文教学能力和水平提出了具体的培训要求,期待马来西亚科技大学能够提供相应的平台和师资。

马来西亚科技大学中国事务部罗卓君女士对该校办学规模、师资配备等作了介绍。她表示愿意通过双方进一步沟通交流,为西建大提供切实可行的支持和服务。

马来西亚科技大学(Malaysi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简称MUST)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近郊,是一个提供各种层次教学的综合型院校,目前有自然科学与工程学院、商学院以及基础预科学院。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