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副校长王树声会见阿根廷拉普拉塔国立大学副校长Marcos Actis一行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19-05-29]       阅读:

5月28日,阿根廷拉普拉塔国立大学副校长Marcos Actis(马科斯·阿科帝斯)一行4人到访我校。下午3点,副校长王树声教授会见了马科斯·阿科帝斯副校长一行,国际交流合作处、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会见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陈荣主持。


王校长对阿科帝斯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院系设置、科研平台和国际合作。他指出,拉普拉塔国立大学是我校建立合作关系的第一个南美洲高校,对于我校来说具有突破性的重要意义。今年4月,我校副校长郝际平教授随陕西高等教育代表团访问了拉普拉塔国立大学,并签署了两校合作协议。王校长提出,希望能与对方尽快落实协议内容,在相近的专业领域开展合作,推动两校师生交流。

阿科帝斯副校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此次参观我校土木学院、建筑学院和校史馆给他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将在以后的校园建设中汲取我校的经验。他指出,两校具有非常相似的专业设置,希望两校可以早日实现教师互访、学生互换以及科研合作,共同营造美好未来。

随后,我校国际处、土木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与阿科帝斯副校长一行进行了座谈,共同探讨了师生交流、科研合作、校企联合、留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具体事宜。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