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校长刘晓君一行访问日本九州大学 日本东北大学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19-06-10]       阅读:

建大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荣 )6月3日至7日,校长刘晓君访问了我校友好学校日本九州大学和东北大学,与两所大学校领导会见,就国际科技合作、人员互访、高层次人才引进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国际交流合作处、高层次人才引进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财务处负责人随行访问。

在日本九州大学,刘晓君一行会见了该校副校长若山正人,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在建筑、规划、土木等学科的合作达成了共识。访问团参观了人间环境学研究院,与该院院长尾崎明仁、教授赵世晨举行了会谈,双方高度评价两校在建筑学相关专业的前期合作成果,提出了深化交流与合作的目标。刘晓君还为该校中国留学生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


校长刘晓君会见日本九州大学副校长若山正人

2C5A3

访问团与日本九州大学中国留学生座谈

在日本东北大学,刘晓君一行会见了该校副校长 博胤,与工学研究科教授、我校陕西省“百人计划”特聘教授李玉友举行了会谈。刘晓君高度赞赏东北大学为我校国际科技合作、人才培养、教师交流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进一步深化两校在环境、市政等学科的合作与交流。访问团参观了该校鲁迅阶梯教室,并实地考察了该校青叶山新校区的建设情况。刘晓君还为该校中国留学生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

4D2A5

校长刘晓君会见日本东北大学副校长 博胤并在该校鲁迅塑像前合影

322A0

访问团与日本东北大学中国留学生座谈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