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台湾东海大学理学院师生参访我校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19-06-27]       阅读:

国际交流合作处网讯(通讯员 卢佳萌6月24日,我校友好学校台湾东海大学理学院师生团组30余人到访我校,与我校理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师生进行学术及文化交流。理学院、化工学院、港澳台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理学院副院长成彬、化工学院副院长付义乐分别介绍了理学院及化工学院学科概况及主要研究领域,并表示希望以此次东海大学理学院来访为契机,寻求双方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合作。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王春梅对东海大学理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概况,回顾了与东海大学的交流历史,期待通过两校师生互访和科研合作不断增进两校了解互信,深化交流合作。

东海大学理学院院长杨定亚首先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随后介绍了东海大学及其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东海大学“博雅教育”的办学理念,简世森教授简要介绍了物理系教学及科研成果。杨定亚院长表示希望此次到访能够增进两校交流互动,让东海大学学生深入了解大陆高等教育情况及西安的历史文化,同时欢迎我校师生到东海大学访问。

25C07

会上,两校学生还就相同专业作了沟通交流,会后,东海大学师生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建筑广场。

我校于2015年与台湾东海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截止目前互派近百名学生开展学习交流,收效良好。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