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王晓昌教授出任Elsevier期刊主编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19-12-03]       阅读: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王晓昌教授近日赴澳大利亚珀斯参加了Elsevier出版社召开的学术期刊编委会,正式担任学术期刊Journal of Water Process Engineering(简称JWPE)的共同主编(Co-Editor in Chief)。

JWPE2014年创刊,2019SCI影响因子为3.173。为推动JWPE期刊发展,Elsevier决定在保持原特色的同时,扩大期刊领域范围。鉴于王晓昌教授与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Huu Hao Ngo教授多年共同主办国际期刊Journal of Water SustainabilityJWS)的经验和影响力,JWPEJWS编辑团队纳入新扩展的编辑队伍,王晓昌教授应邀担任JWPE期刊共同主编,悉尼理工大学资深教授、我校荣誉教授Huu Hao Ngo担任副主编。

王晓昌教授长期活跃于国际水环境界,为国际水协会(IWA)杰出会士,同时在该协会担任会士指导委员会委员、非传统水资源专家委员会中国区主席等重要学术职务,并担任IWA开源期刊H2Open的共同主编。此次,他出任国际SCI期刊共同主编,将进一步促进我校环境领域的国际学术交流,扩大我校在国际水环境界的学术影响力。


期刊链接:

https://www.journals.elsevier.com/journal-of-water-process-engineering/editorial-board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