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韩国江原大学孔子学院冬令营交流团访问我校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20-01-09]       阅读:

2020年1月9日上午,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办韩国江原大学孔子学院冬令营结业典礼。国际处处长陈荣会见了冬令营全体师生,并颁发了结业证书。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结业典礼。

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陈荣对韩国江原大学孔子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开放办学成果。希望通过冬令营项目,增进双方的友谊,提高韩国学生学习汉语的热情,促进两校师生交流合作。

2019年12月29日至2020年1月10日,韩国江原大学孔子学院11名师生来我校进行了为期12天的文化交流活动。韩国师生先后访问了国际教育学院、建筑学院及校史馆,参加了国际汉语课程和一系列中国传统文化体验活动。

通过承办孔子学院冬令营交流项目,我校进一步增进了与韩国江原大学的合作关系,有效促进了两校的合作伙伴关系。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