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21-11-18]       阅读:

       2021年11月18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公报》的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马宁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围绕学习内容谈认识、谈感悟、谈思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着重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大家一致表示,结合当前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11445”发展新格局、建设一流“建筑科技”学科链群发展新要求,更要从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精神力量、强化使命担当。作为高校国际交流工作人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国际交流工作根本方向,切实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具体工作全过程,确保学校国际化工作行稳致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