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西安建大与巴基斯坦国立科技大学召开视频会议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21-12-16]       阅读:

2021年12月15日,我校与巴基斯坦国立科技大学召开线上交流会。国立科技大学国际事务办公室副主任Miriam Kathleen Gomez、助理主任Waasay Ahmad Khan,我校国际处副处长王春梅、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宇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3D181

       Miriam Kathleen Gomez介绍了国立科技大学的师生规模、学科专业、科研平台、国际声誉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西安建大有很强的建筑科技学科背景,具备优质的教育资源,国立科技大学希望两校保持良好沟通,在匹配度较高的学科专业,进一步洽谈合作事宜。

吴宇介绍了我校来华留学生招生管理及课程设置情况。

王春梅介绍了我校概况,提出我校坐落在丝路起点西安,非常重视丝路沿线国家高校的合作交流。国立科技大学在巴基斯坦高等教育领域拥有很高的地位和影响力,希望两校在师生互访、联合科研、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

随后,与会代表就合作意向展开了讨论。

 


巴基斯坦国立科技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ciences and Technology, Pakistan)是巴基斯坦顶尖研究型大学。该校始建于1991年3月,主校区坐落于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是一所涵盖工程、理学、商学、管理、社会科学等多学科的综合性大学。大学拥有20个学院及7个校区,分布在5个城市。常年位居巴基斯坦国内高校排名第一位,QS2022年世界大学排名第358位,亚洲排名第76位。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