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新闻聚焦

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国际关系项目部部长INES女士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编辑:      发表时间:[2015-11-23]       阅读:

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国际关系项目部部长INES女士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2015年11月23日上午,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国际关系项目部部长伊恩丝·加纳多女士(INES•Gallardo)在西安市贸促会会长龙晓华先生、西安市贸促会投资促进部副部长詹盛先生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访问。副校长刘晓君教授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会见了伊恩丝女士一行,机关党委书记、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邱必震先生、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书记任勇翔教授、管理学院院长王成军教授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见。欢迎会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熊仲明主持。

会谈中,刘晓君副校长分别从我校的建校历史、发展历程、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我校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指出我校是中国“国家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和“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实施院校,两校应该充分利用这一良好平台,扩大学生联合培养与交流的规模,推动深层次的合作。伊恩丝部长对我校的欢迎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对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的概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着重说明了该校目前作为“伊拉斯谟斯计划”的实施院校,其国际交流项目的开展模式,并表达了两校在教师互访、学生交流等层面开展合作的意愿,以不断扩大两校之间的合作规模。

刘晓君副校长会见伊恩丝女士一行

双方合影

欢迎会后,伊恩丝女士一行与我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书记任勇翔教授、管理学院院长王成军教授、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熊仲明教授进行了座谈。双方就两校在学科专业、课程交流、合作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会谈,为两校间下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双方进行座谈

座谈会后,伊恩丝女士与龙晓华部长、詹盛副部长一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及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实验室。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深厚的教学底蕴及优美的校园环境给伊恩丝女士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伊恩丝女士一行参观校史馆

相关资料

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始建于1973年,位于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自治区,共有梅里达(Merica)、普拉森西亚(Plasencia)、卡塞雷斯(Cáceres)、巴达霍斯(Badajoz)四大校区。学校下设有图书馆经济与档案管理系、科学系、体育系等3个院系,设有理工学院,农业工程学院,工业工程学院,护理与职业病治疗学院等4个学院;开设有包括化学、统计科学与技术、精算与财政科学、市场调研与技术、食品技术等专业在内的本科、硕士和博士专业。建校30年来,该校不断更新教学设施和研究设备,建立了教育中心、研究中心及多功能中心,是一所优秀的公立大学。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5.11.23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