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新闻聚焦

台湾开南大学林俊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编辑:      发表时间:[2015-12-10]       阅读:

台湾开南大学林俊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12月9日上午,台湾开南大学林俊彦校长、两岸人才培育中心主任陈伟杰及副主任刁圣峰一行三人莅临我校访问。校长苏三庆教授会见了林俊彦校长一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见。欢迎会由港澳台办公室主任熊仲明教授主持。

双方会谈

苏校长欢迎林俊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及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回顾了我校与开南大学之间友好合作的历史,指出应该充分利用良好的合作平台,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林俊彦校长高度赞扬了我校对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所做出的贡献,并从建校历史和办学特色等方面对台湾开南大学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两校自2014年签订校际协议以来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表示肯定,希望未来可以在科研合作、学术交流和学生交换等层面深入合作,不断扩大合作规模。会谈中,苏校长还向林校长一行介绍了我校草堂校区的相关情况,详细解读了我校“书院-学院-学科制”创新培养模式的内涵,林校长对此十分赞赏,表示这将会成为未来高等教育培养模式的发展方向。

双方合影留念

会后,林俊彦校长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建筑广场,我校雄厚的师资条件、突出的学科优势及优美的校园环境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林校长一行参观校史馆

港澳台办公室

2015.12.10

相关资料

台湾开南大学(Kainan University,KNU),简称开南,成立于1917年,是一所私立大学。历经多年的岁月,在董事会全力支持与师生共同努力之下,开南大学塑造了独特的大学校园文化,包括自由的学风、人文关怀的精神、理论实务并重的教学与活泼多元的学生社团,在教学与服务等各方面绩效均获各界肯定。学校至今已拥有28个系组,14个研究所,建构为“商学、资讯、运输观光、人文社会及健康照护管理”五大学院。本校虽然是一所年轻的学校,但是正积极将开南打造成以航空城为核心的就业环境,培养学生未来的就业力。尤其目前开南大学正在规划一个占地近二十公顷的实习园区,包括开南银发安养机构、休闲景观园区、仓储物流中心等设施,可提供实习机会给学生,加上优厚的奖学金,与近年来积极与国外姊妹校合作交流。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