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新闻聚焦

瑞典吕勒欧孔子学院2019年学生冬令营访华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19-05-13]       阅读:

2019年4月25日至5月6日,吕勒欧孔子学院外方院长王梅率14名师生来华进行了为期12天的文化交流活动。孔院师生先后访问了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安德学院及附属中学,参加了国际汉语课程学习并参与了一系列中国文化交流活动。瑞典师生们不仅与我校(留)学生和附中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更实地了解了中国上千年的历史与文化,体验了我国的民俗风情,切身感受到新时代中国的发展与巨大变化,增强了对中国的认知,进一步提升了汉语学习的热情。

通过承办孔子学院来华访问交流项目,我校进一步增进了与瑞典吕勒欧市政府、吕勒欧工业大学的合作关系,巩固了吕勒欧孔子学院的汉语教学成果,并有效促进了孔子学院在瑞典吕勒欧市的发展。

背景介绍:我校与瑞典吕勒欧市政府和吕勒欧工业大学合作设立的吕勒欧孔子学院,自2012年5月4日揭牌成立,迄今运行已七年有余。在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和省教育厅的支持及中瑞合作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吕勒欧孔子学院在推广汉语、传播中国文化和开展学术交流合作等方面不断发展进步。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