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2014年夏季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暑期海外课堂选拔通知
编辑:      发表时间:[2014-01-21]       阅读:

2014年夏季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暑期海外课堂选拔通知

各院、系:

依据学校国际化进程的要求我校与美国公立大学排名7全球大学排名14的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签署校际合作协议,共同合作为我校学生开辟在美国的暑期海外学习课堂。

本项目已有三批学生学成归来,效果显著,我校现继续选派优秀在校本科生于2014年夏季参加暑期海外课堂学习,顺利完成项目学习的同学将获得我校学分

1. 选派对象及要求:

1 我校在校二、三年级本科生及一、二年级研究生,并已交足学校的各项费用;

2 爱国爱校,自觉遵守国家法令及校规校纪,无违纪处分记录。学生干部,获得省、市、校级优秀奖励者优先考虑;

3 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能适应密度较大的学习访问安排,较快融入异国他乡的生活,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4 学习努力,成绩优秀,专业突出,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一定的科研潜质,具有一定的英语基础(四、六级考试成绩优秀者优先);

5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费用及经济担保;

A. 访学时间、地点, 课程安排:

u访学时间:专业课程201484965周)

英语及美国文化课程201484日至2013829日(4周)

u 访学地点: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美国加利佛尼亚州圣地亚哥市

u 访学方式、内容:本次访学根据学习目标、英文水平和专业背景的不同,有两种访学方式:

本期海外课堂根据学习目标、学期安排、英文水平和专业背景的不同,有两种访学方式:

第一种:英语及美国文化课程学习

根据教学安排,所有参加英语及美国文化课程学习的学生抵美报到时都将接受英语水平测试,按照个人意愿和测试成绩安排参加不同类别的课程上课学习。课程由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具有丰富经验的教师授课。课程的类别有:

l 商务英语课程

l 英语口语提高课程

l 学术英语课程

l 医学英语课程

B项目费用及住宿方式:

项目费:

英语和美国文化课程:约23800人民币或等值美元/

大学学分课程:约48500人民币或等值美元/人(8学分、两门课程)

费用包括:项目申请费,学费,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成绩单、校方服务费,在读期间医疗保险,项目管理服务费。

**以上费用是以2013年的费用为参考,最终以哥伦比亚大学公布为准。

不包括:在美食宿,中国-美国往返国际机票、学生护照及签证费、SEVIS费、项目保证金、个人零用钱、长途话费及饮食开支、书费、超出访学时间及项目内容之外以及未列出的其他费用。

3.赴美学习要求:学生在美需认真修满所选课程的学分,成绩达到合格按照规定回校后相应转换为我校的课程学分。

4.所需递交的申请材料:

(1)申请书。

(2)大学成绩单英文原件 (可到教务处办理)

(3)语言能力的证明: 有良好的英语基础(具有托福、雅思或大 学英语四、六级优秀者优先)。

(4)个人陈述信 (简要介绍自己和选择项目的动机,不超两页)

(5)护照带照片的信息页扫描件。

(6)银行存款证明书原件。

(7)学生出访审批表

(8)学生需同时登录在线填写报名表 http://usieachina.sojump.com/jq/2893409.aspx

(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的顺序和安排宿舍的顺序)

赴美交流学习。

敬请各院系做好学生的选拔推荐工作,并将拟推荐学生名单、申请材料与电子文档及学院的推荐意见2014430日之前一同报至国际处(行政楼310)

联 系 人:马 宁

联系方式:82202169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3.1.20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