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2014年暑期赴台湾世新大学短期课程交流项目
编辑:      发表时间:[2014-03-06]       阅读:

2014年暑期赴台湾世新大学短期课程交流项目

各院、系:

我校于2011年3月中旬与台湾世新大学缔结了校际交流合作协议。为促进两校师生交流活动更好地开展,我校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已连续3年参加了由世新大学开展的交换研修生项目和短期课程交流活动,收获很大。2014年暑期我校将继续选派在校学生赴台湾进行短期学习交流。活动主题为“My Story—魔法创意学园(数码摄影营)”。在台期间的学费、往返旅费、食宿费及生活费由学生自行担负,有意向参加本年度赴台交流的同学尽快准备材料,以便我处办理赴台手续。

1. 选派对象:我校在读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

2. 赴台学习时间和期限:

2014年7月17日至2014年7月30日,一共14天。

3. 赴台学习要求: 请各学院把握好推荐学生在台学期间选修课程的情况,学生认真修满所选课程的学分,世新大学发学习证明,成绩达到合格按照规定回校后相应转换为我校的课外实践学分;

4. 所需递交的申请材料:

1)报名表一份;2014報名表.doc

2)大陆居民赴台湾申请书一份;大陸地區人民入出臺灣地區申請書.doc

3)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二份;

4)证件照二张;(白底2寸护照照片)

5)在学证明;(国际处办理)

6)学生出访审批表;(国际处网站自行下载)

7)同意推荐函;(所在学院出具)

本科生须院系和学生处签署推荐意见;研究生须院系及导师签署推荐意见

5.在台活动费用:新台币42000元(约合人民币8500元):含在台各地食宿、证件费用、学习费用、全程保险及文化之旅交通费,不含往返机票(往返台北机票为4000元左右)及个人消费。

敬请各院系做好学生的选派推荐工作,并将拟推荐学生名单、申请材料与电子文档及学院的推荐意见于2013年3月30日之前一同报送港澳台办公室(行政楼310室)。

如有需要,请咨询校港澳台办公室

联 系 人:马 宁

联系方式:82202169

港澳台办公室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