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2014年春季学期赴台湾中国文化大学交换生项目
编辑:      发表时间:[2013-09-16]       阅读:

2014年春季学期赴台湾中国文化大学交换生选拔和推荐的通知

各院、系:

我校与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大学缔结了长期友好校际交流合作协议,我校已连续4年派出本硕学生赴文化大学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学习交流。现推荐和选派2014年春季赴文化大学的交换生,在台湾学习期间的学费、往返旅费、食宿费及生活费由学生自行担负。

1.选派对象:相关专业的在读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

2.赴台学习时间和期限:20142月至 20146月。

3.赴台学习要求:申请赴台学生应根据文化大学相应专业课程设置情况,综合考虑我校下一学期所开设的课程,认真填写课程的选修单,并努力修满所选课程的学分,成绩达到合格的按照规定回校后相应转换为我校相关课程的学分。每学期本科生选课学分为18-25学分,研究生可以实际情况调整。

文化大学本科生及研究生对大陆学生开设的相关专业目录详见:http://www.pccu.edu.tw/unit/unit.asp?unit_type=2

或直接登录文化大学网站 http://www.pccu.edu.tw

4.所需递交的申请材料:

1)学生研修入学申请表一份;

2)在校成绩单一份;

3)学习计划书一份;

3)在学证明一份;

4)健康检查表及个人保险一份;(可在赴台后再提交)

5)大陆地区人民入出台湾地区申请表一份,附两寸半身白底彩色照;

6)所在学院推荐意见函;

7)学生出访审批表;(本科生由学院及学生处填写意见,研究生由学院及导师填写意见)

8)两寸半身白底彩色照片3张(标准护照照片),背面请注明姓名。

有意参加该项目的学生请到所在学院办公室报名,敬请各院系做好学生的选拔推荐和选修课程的审定工作,并将所推荐的学生名单、申请材料与电子文档及学院的推荐意见于20131010日之前一同报送港澳台办公室(行政楼310室)。

如有需要,请咨询港澳台办公室

附件-中國文化大學大陸研修生入學申請表.doc

附件-大陸地區人民入出臺灣地區申請書.doc

附件-出访审批表.doc

联 系 人:马 宁

联系方式:82202169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