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交换生项目】2018年秋季台湾世新大学研修项目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18-03-22]       阅读:

我校与台湾世新大学于2011年签署了校际交流合作协议,以促进两校师生交流。我校往年已派出近40名学生赴世新大学交换学习,收效良好。现启动2018年秋季赴世新大学研修项目选派工作,本期将选派相关专业在籍本科、硕士生赴台进行为期一学期学习交流。相关专业目录、学费情况详见附件。

一、选派对象:管理学院、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专业在校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

二、学习时间20189月至20191月。

三、学习要求

申请赴台学生应根据世新大学相应专业课程设置情况,综合考虑我校下一学期所开设的课程,并修满所选课程的学分,成绩达到合格的按照规定回校后对应转换为我校相关课程的学分。

四、申请材料

1. 所在院系《同意推荐意见函》【模板下载地址】(所在院系出具)

2.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审批表【下载地址】(填写完成后由校港澳台办公室出具《在学证明》)

3. 短期研修申请表(见附件)

4. 具结书(见附件,需本人亲笔签名)

5. 缴交资料记录表(见附件,需本人亲笔签名)

6. 中文简历(格式不限)

7. 麻疹及德国麻疹(风疹)疫苗接种证明或抗体阳性检验报告

8. 2寸证件照(白色背景,不露齿、不遮眉及耳,彩色)

9. 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有效期至20189月)

10. 境外医疗保险投保证明文件(见附件具体说明)

11. 入台证申请excel资料表(请于4月30日前先行提交该项电子版,无需提交纸质版,繁体填写)

世新大学官网:http://www.shu.edu.tw/

【项目详情及相关附件材料下载】:           世新大學2018年秋季班大陸研修生申請簡章.docx          107-1入臺申請資料(學).xls

联系人:卢老师 联系方式:82202594

 

世新大学位于中国台湾台北市,是台湾排名第一的传媒类大学。自2004年当选台湾教育部门教学卓越计划以来,每年都获评选为教学卓越大学。创办人成舍我先生于1933年创立“北平新闻专科学校”,国民政府迁台后于1956年在台建校,并于1997年起改名世新大学。世新大学新闻传播科系成立多年在业内是知名的媒体圈人才培养基地。1997年成立私校第一、台湾唯二的授予博士学位的传播研究所。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