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交换生项目】2018年秋季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大陆高校研修生项目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18-03-09]       阅读:

2008年我校与台湾中国文化大学缔结了校际交流合作协议,历年来,两校师生多次互访,进行交流学习。2018年秋季,我校将继续选派在校生赴中国文化大学交换学习。

一、选派对象:相关专业在校生。(依据最终报名录取情况,将选拔成绩优异学生免除其在台学杂费)

二、学习时间:2018年9月至2019年1月。

三、学习要求:

申请赴台学生应根据中国文化大学相应专业课程设置情况,综合考虑我校下一学期所开设的课程,并修满所选课程的学分,成绩达到合格的按照规定回校后对应转换为我校相关课程的学分。

注:1. 本科生学分下限为9学分,上限为25学分。 2. 研究生、博士生学分下限为2学分,上限为10学分

四、申请材料:

1. 所在院系《同意推荐意见函》【模板下载地址】(所在院系出具)

2.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审批表【下载地址】(请在出访事由一栏写明在台所选课程,填写完成后由校港澳台办公室出具《在学证明》)

3. 大陆学生研习资料表(附件一,仅提交电子版)

4. 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5. 历年成绩单(加盖教务处或研究生院公章)

五、申请流程:

中国文化大学官网:http://www.pccu.edu.tw/


【项目详情及相关附件材料下载】

  附件二-中國文化大學106學年度學雜費標準.pdf

  2018中國文化大學秋季班簡章.pdf

  附件三-相關事項說明.pdf

  附件一-大陸學生研修報名表.xlsx

联系人:卢老师 联系方式: 82202594


中国文化大学地处台北市阳明山华冈,华冈取自「美哉中华、凤鸣高冈」之意。由张其昀博士创立于1962 年,创校的理念以建立一所发扬中国文化、宏扬中国学术為主旨的完整大学,以「承东西之道统,集中外之精华」,为其毕生之志业。学校座落于阳明山公园之邻,臺北市全景、淡水观音夕照尽收眼底,校园景致之优美及其特殊性,居大专院校之冠。中国文化大学是一所完整的综合大学,现有文、外语、理、法、社科、农、工、商、新传、教育、艺术、环设等12 学院,设有大学本科60系组、硕士班43所组和12个博士班, 是台湾所有大学中,科系最完备、最多元的综合性大学。运用科技整合,落实学用合一,参与社会服务,关怀时代发展,毕业校友众多且声誉卓著。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