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双学位】2018年英国雷丁大学1+1+1硕士双学位项目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18-05-15]       阅读:

我校与英国雷丁大学于2012年缔结了校际交流合作协议。为了促进两校师生交流活动的开展,将选派在校硕士一年级研究生于20189月赴雷丁大学进行一学年的学习交流,成绩合格且满足授位条件的学生可取得雷丁大学硕士学位。学生在英期间的学费、往返旅费、食宿费及生活费由学生自行担负(学费约18000英镑/年,我校学生有10%的学费减免)

雷丁大学(University of Reading)位于英格兰南部伯克郡首府雷丁,是一所英国一流研究型大学,始建于1892年,曾是牛津大学基督教会学院所创立的分院,后于1926年得到皇家宪章授权,成为一所独立大学。雷丁大学在2017/18QS世界大学排名上位居世界第188位,农学与林学专业排名英国第1,连续第二年位列世界前10。气象学专业在CWUR专业排名中位居全球第2位。在REF(原RAE)英国官方大学科研实力排名中,雷丁大学研究实力位居全英第28位,印刷学排名全英第1,古典学、建筑与规划排名英国前10。官网:http://www.reading.ac.uk/

一、选派对象:建筑、建筑节能、暖通空调、智能建筑、建筑管理相关专业在校硕士一年级研究生。

二、学习时间20189月至20197月。

三、申请方法

雷丁大学官网渠道申请,具体材料要求及流程http://www.reading.ac.uk/ready-to-study/study/how-to-apply.aspx(国际生申请截止至201861日)

课程名称选择Design and management of sustainable built environments (DMSBE); Project Management (PM); Renewable Energy (RE)

主要申请材料(英文)包括:成绩单、个人陈述、英语语言证明(英语水平要求雅思6.5分,低于5分可参加暑期培训:https://www.reading.ac.uk/ISLI/pre-sessional/islc-pre-sessional-entry-requirements.aspx)等。

四、申请流程:

1. 请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到所在学院办公室报名

2. 各院系做好学生的选拔推荐和选修课程的审定工作

3. 申请人2018525前将所在院系《同意推荐意见函》(所在院系出具,【模板下载地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审批表下载地址】(填写完成后可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出具《在学证明》)和网上申请材料纸质版(一份)报送至国际处(雁塔校区行政楼310室)

4. 申请人将所有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ljm@xauat.edu.cn(主题注明“英国雷丁大学2018双学位项目+学院+人数”)

5. 7月雷丁大学审核材料并发送正式录取通知书

6. 7-8月学生办理赴外手续

7.  9月派出


联系人:卢老师  联系方式:82202594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