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交换生项目】2019年秋季台湾朝阳科技大学短期研修项目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19-03-13]       阅读:

我校与台湾朝阳科技大学于2002年签署长期友好校际交流合作协议,现依据协议内容启动2019年选派优秀在校生赴朝阳科技大学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学习交流项目。

一、选派对象: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信控与控制工程学院、理学院、文学院、艺术学院相关专业的在校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

二、公费名额:根据各学院报名情况,将选拔成绩优异的3名硕士研究生免除其在台学费、住宿费、新生训练课程费和学习成绩报告费。

三、学习时间:2019年9月至2020年1月。

四、学习要求:

学生需综合考虑本专业下一学期所开设的课程情况,对比朝阳科技大学相应专业课程设置情况进行选课,并在回校后按照规定进行学分转换。

注:

1.学士(本科)生至少16学分(每学分约18学时)

2.硕士(研究所)生至少9个学分,最高修习学分上限为25个。

3.我校本科生赴国(境)外大学学习及课程认定管理办法:

http://gjc.xauat.edu.cn/info/1006/1008.htm

4.我校研究生赴国(境)外大学学习课程认定管理办法:

http://gs.xauat.edu.cn/show.asp?id=627

五、申请材料:

1. 所在院系《同意推荐意见函》(【模板下载地址】(所在院系出具)

2.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审批表【下载地址】(请在出访事由一栏写明在台所选课程,填写完成后由校港澳台办公室出具《在学证明》)

3. 朝阳科技大学大陆地区短期研修生入学申请表(附件1)

4. 现学业阶段已有成绩单

5. 《大陆地区人民入出台湾地区申请书》,请详填基本资料,并提供居民身分证正反面电子文件(附件2)

6. 大陆地区专业人士来台从事相关活动团体名册(附件3,仅提交电子版)

7. 2吋照片电子文件(最近三个半月内、正面、半身、脱帽、白色背景,详如壹拾貳、照片规格说明)。

8. 朝阳科技大学专业课程预选单(附件4)

9. 朝阳科技大学境外学生意外事故处理约定(附件5)

10. 朝阳科技大学境外学生身心状况评估表(附件6)

注:在学证明、2吋照片电子文件于赴台后统一缴交

六、申请流程

朝阳科技大学官网:http://www.cyut.edu.tw/

联系人:卢老师 联系方式:82202594

朝阳科技大学是台湾第一所民办科技大学,于1994年立案招生。20179月,朝阳科技大学进入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 (THE)世界1000大大学排行。目前在学博士、硕士、学士学生约17,000人,其中外国及境外学生约1200人,主要来自英国、丹麦、澳洲、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越南、印度尼西亚、印度、大陆及港澳地区等。由于办学绩效卓越,师资阵容及教学设施备受各界肯定,因此荣获台湾教育事务主管部门教学卓越计划奖助成为领衔卓越大学,理工、信息专业科研绩效领先各校,并于科技大学评鉴荣获优良成绩。近年来,我校已选派60余名学生赴朝阳科技大学交流学习。




相关附件:     朝陽科技大學2019年秋季班短期研修参考信息.doc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