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夏令营】2019暑期剑桥创新创业短期课程项目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19-04-02]       阅读:

为了让我校学生开拓视野,培养创新创业精神,现发布英国剑桥大学举办的“创新创业与人文”暑期项目如下:

一、项目名称:英国剑桥(创新创业与人文)暑期项目

二、项目时间:2019年8月5日– 8月16日(12天)

三、招生对象:全体在校生

四、项目内容:项目涵盖专业的课程、纯正的本土文化欣赏学习以及特色活动体验等,详细日程见附件。

五、项目特色:学员有机会与来自剑桥大学的教授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并入住剑桥大学学院的学生宿舍,全程体验纯正的英国校园生活。

六、项目所获:颁发结业证明,优秀学员有机会获得教授推荐信,可用于申请国外学校。

七、报名日期:即日起至5月30日

八、项目费用

18800元人民币,包含大学课程费、住宿费、部分食堂餐饮费、境外接送机费、保险、行前各项指导费等。

项目费不含:往返机票、签证费、个人消费。

九、选拔要求

1. 我校在籍学生

2. 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 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和学习能力,对出国境交流学习有充分的认识和规划

4.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遵守双方学校的共同管理,服从项目统一安排

5. 家庭具备一定的经济条件,能负担学生在外期间的所有费用

十、报名流程

十一、项目咨询

校内咨询:国际交流合作处 卢老师 029- 82202594

项目咨询:项目方 Andy老师 400-106-1026


【学校介绍】

剑桥大学,坐落于英国剑桥,是一所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采用书院联邦制,与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同属“G5超级精英大学”。剑桥大学是英国本土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学校前身是一个于公元1209年成立的学者协会,是英语世界中第二古老的大学。学校800多年的历史中,涌现出牛顿、达尔文等一批引领时代的科学巨匠;造就了培根、凯恩斯等贡献突出的文史学者;培养了弥尔顿、拜伦等开创纪元的艺术大师,走出了8位英国首相;而截止2017年,共有116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剑桥大学在数学、物理、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2017-18年,剑桥大学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2 、在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中位列第3、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5

【附件下载】

2019暑期项目申请表.xlsx

2019剑桥暑期短期项目招生简章(12天).docx

预报名表.xlsx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