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夏令营】2019年暑假台湾中国文化大学陆生交流团项目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19-04-08]       阅读:

我校与台湾中国文化大学于2008年签署了长期友好校际交流合作协议,现依据协议内容发布2019年暑假台湾中国文化大学陆生交流团项目如下:

一、项目名称:台湾中国文化大学陆生交流团项目

二、项目时间:2019年7月21日– 8月4日

三、招生对象:全体在校生

四、项目内容 :

包含专业课程及交流活动,课余时间组织深入了解台湾当地文化与风土人情。

五、项目特色:中国文化大学校内上课、住宿,全方位了解台湾的教育、社会及文化。

六、项目所获:按要求完成课程学习及项目活动,将获得结业证书。

七、报名日期:即日起至4月26日

八、项目费用

39750元新台币(约8700元人民币)

包含课程教材、住宿、保险、基本盥洗用品

以上项目费不含:个人消费和往返机票

九、选拔要求

1. 我校在籍学生

2. 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和学习能力,对出国境交流学习有充分的认识和规划

3.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遵守双方学校的共同管理,服从项目统一安排

4. 家庭具备一定的经济条件,能负担学生在外期间的所有费用

十、报名流程

十一、项目咨询

港澳台办公室 卢老师 029-82202594

【学校介绍】

中国文化大学地处台北市阳明山华冈,华冈取自「美哉中华、凤鸣高冈」之意。由张其昀博士创立于1962 年,创校的理念以建立一所发扬中国文化、宏扬中国学术為主旨的完整大学,以「承东西之道统,集中外之精华」,为其毕生之志业。学校座落于阳明山公园之邻,臺北市全景、淡水观音夕照尽收眼底,校园景致之优美及其特殊性,居大专院校之冠。中国文化大学是一所完整的综合大学,现有文、外语、理、法、社科、农、工、商、新传、教育、艺术、环设等12 学院,设有大学本科60系组、硕士班43所组和12个博士班, 是台湾所有大学中,科系最完备、最多元的综合性大学。运用科技整合,落实学用合一,参与社会服务,关怀时代发展,毕业校友众多且声誉卓著。历年来,两校师生多次互访,我校已选派百余名学生赴中国文化大学交流学习。

  【附件下载】

   中國文化大學陸生交流團簡章.pdf

    团体名册.xlsx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