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夏令营】2019年英国德比大学暑期学习与实践微留学项目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19-04-12]       阅读:

项目宣讲会

时间:2019年4月15日 19:30

地点:南山书院303

------------------

时间:2019年4月16日 19:30

地点:南阶204

为体验海外高校课程教学与实践,了解海外文化,提高英语水平,现发布2019年英国德比大学暑期学习与实践微留学项目如下:

 

一、项目名称:英国德比大学暑期学习与实践微留学项目

二、项目时间:

2019722日至818日(28天)

三、选派对象:全体在校生

四、项目内容:

1.专业的小班制ESL英语课程以及体验型workshop

2.艺术相关的专业课程:创意课程,电影制作,媒体制作,设计,绘画,摄影等

3.参观英国著名高等学府、城市及庄园

具体课程及行程参阅附件

五、项目特点:

体验真正的英国课堂与文化生活;周末参访英国多座城市及著名大学,了解多样的英伦风情。

六、项目所获:

达到出勤率并顺利完成项目,将获得德比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

七、报名日期:即日起至531

八、项目费用:

30800元人民币

包含:往返机票、签证、国际旅行保险、接送机、学费、住宿费、共16餐上课期间的午餐费及参观考察交通费。

不包含:个人消费。

九、选拔要求

1. 我校在籍学生,于2019630日前年满18周岁,

2. 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 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和学习能力,对出国境交流学习有充分的认识和规划

4.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遵守双方学校的共同管理,服从项目统一安排

5. 家庭具备一定的经济条件,能负担学生在外期间的所有费用

十、报名流程:

十一、项目咨询:

校内咨询:国际交流合作处  卢老师  029- 82202594

项目咨询:项目方  南老师 15802936998(同微信)

 

学校介绍:

德比大学(University of Derby)始创于1851年,是英国著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学校位于英格兰心脏部位的德比郡被誉为全英最安全的郡,以其环境优美,生活便利著称,交通便利,方便去各个著名城市游览,国际顶尖企业如丰田,庞巴迪及劳斯莱斯也设总部在此。德比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全英排名前三。新建教学楼投资4000多万英镑,并打造了全球领先的STEM教学设备中心。此次夏令营项目提供多种定制workshop课程,如艺术类,建筑类,商科类,语言文化类,及教师培训课程。学生入住德比大学最好的学生公寓,拥有独立卫浴,单人单间,公用厨房,可一同做饭,提前体验独立大学生活,同时学生的安全得以最大保障。


【附件下载】

     预报名表.xlsx

    【建大】Derby详细行程(1).pdf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