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国家公派】第十一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通知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19-09-27]       阅读:

为做好2020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国外留学院校,搭建学生与国外院校直接交流平台,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于20191021日在西安举办第十一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

参加说明会的将有英国剑桥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等来自18个国家的近八十所国际知名大学的教授和招生工作人员,以及美国、英国、法国、德国、荷兰、匈牙利6国驻华使馆相关教育部门人员。届时,他们将全面介绍本校(国)的情况、具体申请要求及签证办理等信息。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还将举办“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专题讲座并提供现场咨询。

学生可通过如下方式了解活动详情并参加此次说明会。

一、访问活动官网链接:http://www.csc.edu.cn/edufair,了解参会国外院校及活动信息。凭活动官网注册后生成的打印入场券及学生证可进入会场并参加相关活动。

二、说明会除开放式咨询和专题讲座外,国外院校还将选定部分学生进行一对一面试。申请参加一对一面试的学生需于108日前通过活动官网完成至多五所国外院校的面试预约,预约结果以国外院校的确认为准。请务必于1010日后登录官网查询预约结果,按照预约时间前往相关国外院校站台面谈。

三、参会学生应认真了解国外院校情况,提前做好准备并携带个人简历、成绩单、有关外语考试成绩证明和留学计划等相关资料至会场,以提高咨询和面试效率。

四、如有任何问题,可及时与组委会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学生参会咨询:010-66411821-637/698

组委会邮箱:edufair@cscdf.org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活动官方微信了解详细参会信息。



信息会详情:     关于邀请参加第十一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的通知.pdf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专栏参阅:https://www.csc.edu.cn/chuguo/s/1490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