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交换生项目】2020年春季台湾东海大学联合培养项目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19-09-30]       阅读:

依据我校与台湾东海大学签署的长期友好校际交流合作协议,2020年我校继续选派优秀在校生赴东海大学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学习交流。

一、选派对象:在校生(依据最终报名录取情况,将选拔成绩优异学生免除其在台学费)

二、学习时间20202月至20206月。

三、学习要求

学生应综合考虑本专业下一学期所开设的课程情况,和东海大学相应专业课程设置情况进行选课,并在回校后按照规定进行学分转换。(开课明细见附件说明)

注:

1. 所有学生皆必修一门东海大学特色课程:创新创意与改变(3学分,在原校修习过类似课程者得申请抵免,学校保留审定权利)

2. 每学期本科生选课学分上限:24学分(至少15学分,含创新创意与改变),研究生选课学分上限:12学分(至少8学分,含创新创意与改变)。

3. 报名人数较多时,学系将斟酌录取人数。

4. 外文系必修课、历史系、美术系、音乐系、建筑系、餐旅系(必修涉及有材料费之课程)及部分实验课程不开放选课。

5. 我校本科生赴国(境)外大学学习及课程认定管理办法:http://gjc.xauat.edu.cn/info/1108/2042.htm

6.我校研究生赴国(境)外大学学习课程认定管理办法:http://gs.xauat.edu.cn/show.asp?id=627

四、申请材料

1. 所在院系《同意推荐意见函》【模板下载地址】(所在院系出具)

2.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审批表【下载地址】(填写完成后由校港澳台办公室出具《在学证明》)

3. 研修学生申请书(务必黏贴照片)

4. 学习计划书

5. 历年成绩单

6. 紧急事件授权同意书

7. 2吋白底照片2张(其中一张请黏贴于申请表上,另一张背面写上姓名)

8. 具结书

9. 缴交数据检核表

10. 联合培养学生汇总表(仅提交电子版)

11. 大陆地区人民入出台湾地区申请书 (电子版提交Word格式)

12. 2吋白底照片扫描件(彩色、jpg格式、头顶至下顎之长度需3.2公分、露耳发不遮眉眼)

13. 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彩色、jpg格式、请注意证件有效日期)

注:

1. 详填亲属栏目(居住地址需精确到门牌号以及详填亲属联系方式)

2. 大陆地区人民入出台湾地区申请书反面的上方问题需勾选

 

五、申请流程


东海大学官网:http://www.thu.edu.tw/

【项目详情及相关附件材料下载】    東海大學2020聯合培養項目-繳交附件(1).doc    東海大學2020春季聯合培養簡章-簡體.pdf

联系人:卢老师 联系方式:029-82202594

 

东海大学创立于1955年,校园占地面积2000余亩,学校环境十分优美,号称全台湾最美丽的大学。东海大学共有理学院、工学院、管理学院、社会科学院、法律学院、创意设计与艺术学院、农学院及文学院等9个学院,34个系部,1个独立所,4个学位学程,并设有5个校级研究中心等。目前东海大学共有37个学士班,36个硕士班,14个博士班,97%以上的教师拥有博士学位,拥有海外留学经历教师比例达90%以上。

东海大学提倡博雅教育,教学品质优异,迄今培养了8位台湾院士,名列台湾高校第1名。杰出校友中,既有杜维明及郎咸平等优秀人文学者,又有陈敏(诺贝尔奖提名候选人)及姚仁喜(美国科学院院士)等杰出科学家,还有贾培源(花旗集团副董事长)及庄淑芬(奥美国际CEO)等卓越企业家。

2013年东海大学被未来事件交易所评为台湾最好私立大学第1名。根据西班牙国家研究委员会公布的世界大学网路排名(Ranking Web of World Universities),东海大学排名全球第498名,亚洲大学排名第76名,台湾地区大学第14名,台湾私立大学第2名。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