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交换生项目】2020年春季台湾世新大学研修项目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19-10-13]       阅读:

依据我校与台湾世新大学签署了校际交流合作协议,2020年我校继续选派优秀在校生赴世新大学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学习交流。

一、选派对象: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学院相关专业在校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

二、学习时间20202月至20206月。

三、学习要求

学生应综合考虑本专业下一学期所开设的课程情况,和世新大学相应专业课程设置情况进行选课,并在回校后按照规定进行学分转换。

注:

1.我校本科生赴国(境)外大学学习及课程认定管理办法http://gjc.xauat.edu.cn/info/1108/2042.htm

2.我校研究生赴国(境)外大学学习课程认定管理办法:http://gs.xauat.edu.cn/show.asp?id=627

四、申请材料

1. 所在院系《同意推荐意见函》【模板下载地址】(所在院系出具)

2.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审批表【下载地址】(填写完成后由校港澳台办公室出具《在学证明》)

3.短期研修申请表(见附件)

4. 具结书(见附件,需本人亲笔签名)

5. 紧急事件授权同意书(见附件,需学生家长亲笔签名)

6. 缴交资料记录表(见附件,需本人亲笔签名)

7. 中文简历(格式不限)

8. 麻疹及德国麻疹(风疹)疫苗接种证明或抗体阳性检验报告

9. 2寸证件照(彩色,白色背景,不露齿、不遮眉及耳)

10. 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提供电子档为彩色,有效期至20202月)

11. 境外医疗保险投保证明文件(见附件具体说明)

12. 入台证申请excel资料表(1112前先行提交该项电子版,无需提交纸质版,繁体填写)

13. 授权个人资料表(见附件,需本人亲笔签名)

14. 胸部X光检查报告

15. 在学证明

五、申请流程:



世新大学官网:http://www.shu.edu.tw/

【项目详情及相关附件材料下载】

      108-2入臺申請資料(學).xls

      世新大學2020年春季班大陸研修生申請簡章.pdf

联系人:卢老师 联系方式:82202594

世新大学位于中国台湾台北市,是台湾排名第一的传媒类大学。自2004年当选台湾教育部门教学卓越计划以来,每年都获评选为教学卓越大学。创办人成舍我先生于1933年创立“北平新闻专科学校”,国民政府迁台后于1956年在台建校,并于1997年起改名世新大学。世新大学新闻传播科系成立多年在业内是知名的媒体圈人才培养基地。1997年成立私校第一、台湾唯二的授予博士学位的传播研究所。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