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关于奖励学生通过英语水平考试的通知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20-06-03]       阅读:

为鼓励学生提高英语语言水平,加快我校人才培养国际化进程,依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现对通过英语水平考试(托福、雅思、GRE)的学生予以择优奖励。奖励办法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品德优良,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已获得托福90分及以上、雅思6.5分及以上、GRE 290分及以上,且考试成绩在有效期内的在校生。

二、奖励方式

1.以报销考试费用的形式予以奖励。

2.奖励额度:

1)奖励考试费用的100%:托福成绩总分≥110分、雅思成绩总分≥7.5分或GRE成绩总分≥320分;

2)奖励考试费用的80%:托福成绩总分≥100分、雅思成绩总分≥7.0分或GRE成绩总分≥305分;

3)奖励考试费用的50%:托福成绩总分≥90分、雅思成绩总分≥6.5分或GRE成绩总分≥290分。

三、申请程序

1.申请人据实填写《学生托福/雅思/GRE考试资金奖励申请表》,附成绩单、发票等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提交至所在学院。

2.学院审核填写并汇总申请表,附学生申请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oia@xauat.edu.cn(主题注明“英语考试奖励申请+学院+人数”)。

3.国际处审核相关信息,择优确认获得奖励资格的学生名单并向发放奖励款。

四、时间安排

2020年6月20日前:各学院报送申请材料。

2020年7月1日前:发放奖励款。



附件:  学生托福雅思GRE考试资金奖励申请表.xlsx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