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部门党建

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西迁博物馆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19-11-18]       阅读:

结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15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参观,学习老一辈知识分子“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和爱国情怀。

参观期间,支部党员认真聆听了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历史和西迁故事,仔细观看了西迁史料和西迁实物,深入思考了西迁精神及其时代价值,并对“西迁精神”在新时代背景下的传承和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参观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行深感震撼、备受鼓舞,一致表示要将“西迁精神”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部门党建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