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部门党建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陈荣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19-10-30]       阅读:

10月30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陈荣为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党员参加专题学习,学习会由国际处党支部书记王春梅同志主持。

陈荣从“不忘初心”的来历到主题教育关注的突出问题和总要求,强调共产党人要在工作岗位上守住初心和使命。他指出,初心就是党的根本宗旨和价值追求,使命强调的是党的时代使命和历史担当。首先,要以“红船精神”为引领,以民族复兴为己任,敢于创新、奋斗和奉献;其次,要结合我校办学理念和发展思路,对标“十三五”发展规划,在工作中担使命、葆斗志;第三,要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找差距、严律己,将批评和自我批评作为必修课;最后,要在干事创业中抓落实、务实效。

结合工作实际,陈荣指出要强化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不忘初心、堪当大任、追求卓越、脚踏实地,在新形势、新要求、新特点、新考验下,做好新时代我校国际化工作。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党课内容充实丰富,将结合日常工作,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要求。

 

部门党建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