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部门党建

国际交流合作处支部召开“理想信念”主题党课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19-10-24]       阅读:

10月23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召开“理想信念”主题党课,支部书记王春梅讲党课,支部党员分享近期学习心得并展开讨论。

王春梅书记以“说说我们的理想信念”为题,引经据典地讲述了共产党员的信仰之根、守住初心的信念之本,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程、科学社会主义发展、人类历史进程、中国近现代历史和世界历史等多个维度,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意义。同时鼓励党员干部,要始终秉持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投身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大志,实干创业。

党课第二阶段,以“榜样的力量”为议题,支部党员分享《榜样4》观看心得。讨论中,国际处处长陈荣勉励党员同志要在工作的同时注重理论学习、勤于思考,时常居安思危、永葆斗志,提高理论修养、增长才干,不忘敬业精神、克己奉公。与会党员同志表示要汲取各行各业榜样的力量,以党员的标准为工作准绳,勤勤恳恳工作、清清白白做人,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党课旨在提醒国际交流合作处所有党员同志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做合格党员。

 

部门党建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