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部门党建

国际交流合作处就我校学生出国(境)意愿开展问卷调查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19-03-25]       阅读:

今年是我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一年, “学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是目标体系中非常重要的部分。为掌握我校学生对出国境学习交流的意向及态度,有针对性的提供指导和服务,有效提高我校赴国境外学习交流的学生人数,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联合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开展覆盖全校本科、硕士、博士层面的电子问卷调查工作。截止目前,已有13000余名学生参与问卷调查。

扫描二维码填写问卷:


部门党建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