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部门党建

国际交流合作处与安德学院党支部联合召开增强“四个意识”积极构建我校大外事工作格局主题会议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18-05-14]       阅读:

5月11日上午,国际交流合作处与安德学院党支部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联合召开“增强‘四个意识’,积极构建我校大外事工作格局”主题会议,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书记王春梅同志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树声同志参会并讲话。

王校长表示,学习是为了在认识论和方法论上找到工作依据。作为党员,更要踏实做人,提高站位,增强对现实问题的认识能力和解决能力。目前我国改革已进入深水区,我校“四个一流”建设也需要攻坚克难,客观上要求我们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王校长结合工作实际,向从事国际交流相关工作的党员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从自信至担当,要做中华文明走向世界的传播者,自觉肩负起新时代外事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二是从实事求是至攻坚克难,分析现实,认识不足,寻找突破口,做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三是从顶层设计至知行合一,立足学校实际,积极思考如何构建我校大外事格局,并在此格局下如何协调资源,共同促进学校国际交流工作;四是从从严治党至重情重义,党员同志们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工作中既要高标准、严要求,也要团结友爱,重情重义。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同志代表与会党员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实现和履行马克思主义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我校大外事的工作格局下,我们要立足国家“双一流”和陕西省“四个一流”建设背景,支撑学科建设、深化扩展合作、加强协同创新、积极利用国家人才培养项目,全面服务学校学科发展。

部门党建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