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留学项目

【夏令营】英国雷丁大学"可持续建筑环境”暑期培训项目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19-09-18]       阅读:

该项目国际处官网发布时间:每年1月;出访时间:每年7月

一、项目简介

为了提升我校建筑、环境领域相关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开阔国际视野,提高国际交流能力,由英国雷丁大学、剑桥大学、布里斯托大学、英国建筑研究院共同开展的“可持续建筑环境”暑期英国培训项目(英文授课)已成功举办多期,每期有来自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重庆大学以及西南交通大学120余名本科、研究生同学参加,培训效果显著,学生提升明显。参与此项目的学生毕业后基本都已出国或读研深造,为让广大学生受益,我校每年招收 “可持续建筑环境”暑期英国培训项目学员。

此项目将组织学生在英国雷丁大学、剑桥大学、布里斯托大学、英国建筑研究院等世界著名的高等学府和研究机构聆听建筑领域著名大师、专家的课程讲解和项目剖析;实地考察、了解英国古典建筑与现代建筑交辉相应的建筑之都——英国伦敦,英国的绿色建筑、低能耗建筑工程实例;同时还将组织学生前往英国伦敦、牛津大学城、巴斯、曼彻斯特、湖区、爱丁堡、约克、利物浦等地参观、学习。

二、项目时间

7-8月20余天。

三、招生对象

建筑、环境类相关专业本科生、研究生,欢迎其他专业感兴趣同学报名参加。

四、 学习内容

1. 可持续建筑与环境课程模块

采用综合授课方法进行可持续建筑环境课程讲授。教学形式包括讲座、研讨会、实地考察、小组作业、报告和课程作业。

2. 英语文化学习

开展英语国家历史、文化和语言的相关研究,可帮助学生提高自身英语语言、写作和口语水平。

3. 领导能力和职业发展

采用研讨会、报告等形式帮助学生提升正确制定职业规划以及对社会作贡献的能力和相关知识水平。此项目还将介绍 CIOB、CIBSE和 RIBA等英国专业学会相关信息,并邀请学会负责人作报告。

五、 颁发证书

英国雷丁大学建筑管理和工程学院颁发项目结业证书


更多信息详见最近一期项目通知:http://gjc.xauat.edu.cn/info/1030/1794.htm

联系人:卢老师 联系方式:82202594


学生交流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