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首页  |  怀念旧版  |  联系我们
留学项目

【访学项目】赴世界顶级名校学期访学项目
编辑:国际处      发表时间:[2019-09-18]       阅读:

该项目国际处官网发布时间:秋季学期每年3月,春季学期每年7月;出访时间: 秋季学期每年8月,春季学期次年1月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每年秋季、春季分两批选派优秀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前往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波士顿大学、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进行一学期的交流学习。

一、项目介绍

根据学习目标、英语水平和专业背景的不同,参加项目的学生可选报两类课程:英语及美国文化课程、与大学专业学分课程。参加项目的学生与美国大学在读学生混合编班,由美国大学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获得美国大学正式成绩单。

第一类:英语及美国文化课程(一学期,项目时长:约3个月)

对于希望通过访学提高英语水平、了解美国社会、增进对不同文化的认识和理解、提高创新意识和国际意识的同学,可申请英语及美国文化课程,通过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一起学习,快速提高英语应用能力与沟通交流能力。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分级小班授课、专题讲座、小组讨论、校园文化实践、参观当地机构、参加中美大学生交流活动等各种形式,强化训练学生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了解美国历史文化。顺利完成学业后,获得语言文化课程结业证书。

第二类:大学专业学分课程(一学期,项目时长:约3个半月)

英文标准化考试成绩达到项目要求并希望提高专业水平的同学,通过本校、全美国际教育协会、以及美国大学的共同选拔后,可以与美国大学本科学生一起学习与本专业相关的学分课程,符合学术条件的学生也可选修研究生课程。大学学分课程面向本校大多数专业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后,获得美国大学的正式学分和成绩单,经本校教务处获院系评估认可的学分可转为本校学分。

二、具体课程方向、费用、选派方式参见最近一期项目通知https://mp.weixin.qq.com/s/cXGhDacDiE3ERzxUBIJZBA

联系人:卢老师 联系方式: 82202594


学生交流

地  址(Address): No.13,Yanta Road, 710055,Xi'an,Shaanxi Province, P.R.China
电子邮箱(E-Mail):oia@xauat.edu.cn
电话:029-82202169  
传  真(Fax):+86-29-82224571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技术支持